二维平面生物

yee~快来和我交朋友!

海英拿法《谁才是世界霸主》8

        “话说海英和沙俄不会真的有一腿吧,看他俩平时关系也不咋样,居然送财宝。不分我一点就算了,这么有钱来打我干嘛,啊,脑子进水了嗖。”管家(太别扭了之后简称弗朗索瓦)听着骂骂咧咧的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忍不住好奇地探出了头,想看一眼是谁这么大火气。

      拿法为了防止人认出自己来,在头上顶了个乌黑的纱帽,垂下来的丝片把他的脸遮地若隐若现。衣服也从之前的金边花纹那一套换成了黑色的风衣和暗灰色的斗篷。在夜晚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可能甚至发现不了拿法。

      “喂,那边的,当我眼瞎是吧。滚出来。”拿法迅速用眼神瞟了一眼草丛,又转过身来。智慧の弗朗索瓦早就从这些话中听出这位逼逼叨叨的人是谁了。

   于是他从草丛里一个大跳,滑跪到拿法身前:“陛下我仰慕您很久了,您收下我吧!”这下子拿法被吓了一跳,虽然一开始就发现了这人,并且再几番试探下都没有恶意,似乎还有点想为自己鼓掌。拿法就已经放松,但没想到这人这么活泼,差点扑倒自己。“…说吧,你来干什么。”看见偶像的弗朗索瓦此时听话地把自己到这里来的缘由和所有事情都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拿法。“这么说,他本来没藏,结果因为我要来才又把它放进去?”“是的是的,大人您看他这么怂,一听您要来就急忙喊我来放啦,现在这些都是您的了!”没想到这海英居然这么听话,还真的给了。拿法心里涌过一股暖流:“他妈海英其实本来没有宝藏,只是为了把我支开而已?骗我走了好大段路!”“就是就是,大人您看他肯定是不尊敬你!”弗朗索瓦在旁边一唱一和。

     “走!和我回欧洲!”

     “好!”两个人就又坐上船穿过大西洋。走到一半时。拿法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那些财宝呢?”“……诶?”弗朗索瓦登时愣住。“笨蛋!我来美洲就是为了拿的!你难道没带上?快给我回去拿!”“啊好好好!”两个人又返回北美。

        “终于…回来了!”拿法推开家门,发出激动的感慨。“法国!我来了!”弗朗索瓦一下船就实现了他的话——摔了一跤,亲吻大地。为了避免尴尬,弗朗索瓦就势在地上滚来滚去,滚到拿法脚边。“没看出来啊,你小子有查理的风范啊。”“嘻嘻嘻,哪有。”弗朗索瓦假装羞涩地说。“快起来,别躺在地上给我在那丢人现眼。”拿法一脸嫌弃地看着他,走进房屋。

“呜哇!好大的房子!”

“好大的卧室!”

“好大的餐厅!”

“好大的厨房!”

“能不能别喊了!不要一幅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啊喂!很丢脸的!”拿法很怀疑自己一开始捡了个什么玩意回来,在家里大喊大叫的。“大人你好厉害,审美都比海英强多了!”听到夸赞,拿法表示非常满足。

   “行了,既然你来了这,就要学会一些适当的规矩。好好学,不然把你赶出去。”拿法翘着二郎腿,开始指挥弗朗索瓦干这干那。

      第一天早晨,十分美好。拿法刚起床就看到一张大饼脸。“哟,陛下。您起来啦?”“啊——!”“啊!!!”两个人持续了将近半分钟的尖叫声。

评论(8)

热度(1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