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平面生物

yee~快来和我交朋友!

海英拿法《谁才是世界霸主》9

           拿法叫完后才反应过来,当即给了弗朗索瓦一下。“哎哟!您打我干嘛!”“不要再在我床边喊我起床了,太吓人了。”“我好悲伤……”“我也挺悲伤。”极好的修养使拿法憋住了后半句“怎么捡了你这个玩意儿回来”。

    “别在意这些啦,我刚做好早饭,您要来尝尝吗?”“啊?早饭?”拿法很惊讶,平常自己都是不吃早饭的,起早点也是自己做,没想到有人给自己亲自做。看着愣在原地的拿法,弗朗索瓦被拿法的美颜给迷住:“我的天啊陛下也太好看了吧”这种突如其来的情感让弗朗索瓦恶趣味地想看拿法吃饭“快来吃吧,待会菜凉了。”弗朗索瓦把拿法推进餐厅,早点摆满一桌,琳琅满目,各种各样的都有。

  精致的法式早点本应该被慢慢享用,但拿法感觉胃里实在难受,大口地没几下就吃完了。“嘿嘿,好可爱…”一旁的弗朗索瓦猥琐地盯着拿法流口水。

     吃完后,拿法用手巾擦了擦嘴:“好了,三餐这一块做的倒是意外的不错。不过还要看你接下来的表现。”“没问题!”

     “要想当一个合格的手下,必须得学会打架。”“是!”拿法扔给弗朗索瓦一根棍子,“现在,来和我打一场!”“啊?”不消说,弗朗索瓦一下就被拿法打趴下了。“啧,太差了。以后天天练。”“您的话我一定执行!”

      许多天过去了,弗朗索瓦虽然还没达到拿法那样技艺高超,但简单的进攻,反挡已经会了。

      “开门!拿法!我们来找你干架了!”海英像极了王熙凤“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风格,洪亮的声音从底楼传到最上方。“走,下去会会他。”拿法提着个木棍就下去了。“好嘞!”弗朗索瓦也顺手扯了一根藤条,紧跟拿法。

      “拿法!快快投降,饶你不死!”“我又没疯,投降干嘛。”“别嚣张,这回,我可带来了新帮手。”瑞典和奥地利从海英身后跳出:“没错!就是我们两个!”“哈!”拿法笑出了声,“合着你的队友还每打一回换一回?”奥地利疑惑地看着海英,海英用剑指着他:“别听他说的,快上!”“哦哦哦。”奥地利胡乱答应着,低头跑向拿法。“嗨!你还没有资格跟拿法大人打!”弗朗索瓦挡住奥地利的路线,“来和我练练吧!”接着他挥动手中的藤条,迅速击向奥地利。奥地利一后退,躲过了。反应过来后也拿着匕首去刺弗朗索瓦,“我来——”一声长音,瑞典同样掺和了进来。

  “看招!”他举起直刀,本想一刀了结弗朗索瓦,可这时海英突然说话:“慢着!”然后他眯着眼仔细看了看:“你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废话!当然眼熟,我给你当了三年的管家,你居然还怀疑自己有没有见过我?弗朗索瓦感到心累。拿法嘲讽道:“眼睛这么小,难怪要眯着看。”“?不要人身攻击谢谢。”“少废话了,你的金子我收下了。不过既然这么大方,那么再多送一点想必你一点也不介意吧?”“我介意,我非常介意!”“你介意也得不介意!”拿法迅速用木棍像敲木鱼一样敲击海英。

  接下来两人都扔掉手中的武器,扭打在一团。“诶——”沙俄眯着眼看着他们几个,“我该帮助哪边呢?”“不造啊。”那不勒斯扣了扣脑壳。“那……”沙俄转头盯向那不勒斯,“为了让小拿法注意到我,就先拿你开刀吧~”“诶诶诶,你干嘛!”那不勒斯扭头就跑,沙俄紧追不舍。

      现在场面十分混乱:弗朗索瓦和奥地利打。瑞典在奥地利和海英中间反复横跳。拿法与海英扭成一团,两个恨不得融在一起。那不勒斯在前面边跑边喊救命,沙俄在后面边追边扔树枝。

“啊!——沙俄你的树枝呢!树枝何在?居然打队友!”“我的树枝用来砸人了!”

       经过一番混战后,大家更不分敌我了,基本上属于见人就打。如果在他们面前摆上镜子,估计几个人连自己都要打。

评论(13)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